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21.11.17

Sot Guy KL Trip 😨

太久没上来写日记了
感情方面的不想再提了。

2017年12月22日 - 25日 (KLTrip)
原本这个日子开心要去旅行和Sweety & Nom Nom
可是现在大家都翻脸了,就因为planning行程。
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一切都毁掉了。
或许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好伤心,好难过。
现在只要我和Nom Nom两人去, 孤男寡女同一个home stay,我做不到这样的事。
😔😔😔
就连单独和她见面她都不要了,我已经放下自尊来和她讲话了。
一而再,再而三她一直拒绝我,我不会再勉强了。到时她回来和我说话,我不理她了。
没有了她,我相信我们的trip还是可以一样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