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9.5.14

很想我们可以心和平静的坐下来谈谈

其实我知道不少秘密


自从我们复合,你已经变成另一个人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对待我。你说:如果我不开心、不甘愿,我可以离开。我很辛苦!很想告诉你我所有的感觉,但是不能,说出来后我们一定............。


在我们分手那段时间,你喜欢雁雁。所有密码你都换成Loveyen123。当我们在一起后,我问你:你有对那女生有感觉吗?你说没有,可是密码又放这样。其实我知道的东西不少,我知道你也cre8新的facebook。是否弄新的户口是要找她加她,然后........。(愿不是那样)我们在一起后是不是不要再去想分手那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呢?因为现在是现在,可是我们在一起了,为何不要换密码?


我冷静想了很多,和我在后你变了,你要给我看你的人是怎样。还有可能你是故意,然后要看我是否有没有改变到,还有考验我。如果我不能忍受还是不爽,知难而退。又或许你和我在一起只是要我陪你,而你的心里没有我。


我是不是不要去想当初我们分手的时候的事情呢?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做?我真的很想坐下来好好和你谈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