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8.3.18

我真的好想你


今天和比比见面了
12.30pm 在Opulent 我的车里见面
他姐了我Badminton bag,还有帮我连车Road Tax
连完后,他还记得我有放乌龟和汽车在前面。
他就问了我,我新开始痛了。
过后我拿汽车和乌龟放在那里。
后来他要走了,我要叫他却不知道呀哦怎么叫他。
他说了一句:乖乖
我很抱他却不能抱
他又告诉我一句:乖乖又摸我的头。 T-T
我忍不住叫了他比比一声,他就快快出去。

我也就这样下车,想起还有service 车没有问他。
又快走去他车旁边叫他,问他。
我给了他我车的钥匙(这感觉好像以前一样,给他车钥匙架我车)
他去开了我车门看看Service的日期。
过后就离开了。

他驾车走时,我一直看他背影。
真的好舍不得!!!


为何会变成这样?T-T
心好痛!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