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8.7.10

电话又bar了,这次..............唉~~~烦!

电话又bar了
害得我没得信息和打电话给比比
好难过哦~
唉~~
都是我不好
好心烦





今天无聊没事做
就view回以前我和比比是怎么开始的
过后才知道原来比比是这样对我下药的
用这种方式追我
很荣幸的我能在比比身边
很骄傲的能和比比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