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7.7.10

和比比游泳Ⅱ

今天很开心
能和比比见面了
妈妈今天没有做工
刚好她也要去靠近比比家那边
就顺便叫妈妈载我到附近比比家
然后在走进去找比比





去到家楼下及看到比比的父母
爸爸载妈妈去吃
过了不久要去打羽球就下雨了
过后妈妈回来了
我们开始饿了
就打算去打羽球了再买食物
哪知下去罢了
就大风大雨
我们没有打羽球就淋雨区买食物
雨伞开了风会吹走
哈哈





买好饭我们就走回家
然后就吃烦
那时爸爸已经回来了
我们正吃饭时
爸爸载妈妈去姨妈家
然后我们去PISA游泳
比比很冷
就游一个小时这样而已
然后我们走会比比家
没有搭巴士
走着走着
我的家很痛
穿比比的树胶鞋
脚指脱皮
我忍了很久都没告诉比比
因为我知道如果告诉他
他会和我换鞋子
我不想比比脚也受伤
只好忍了下来
走到比比外面卖mee goreng的档
比比买mee goreng
再那时候才告诉比比我的脚痛
还有我把比比的泳裤放进我的纸袋里
因为不想比比手拿东西
虽然我的东西很重
但我愿意帮比比拿
牺牲一点没有关系





到了家我就马上冲凉
然后吹头发后就马上睡觉
有比比抱着睡的感觉真好呢
哇哇哇哇
不知不觉就睡到9点多
爸爸回来了
我和比比就这样醒来
冲忙的收拾东西
然后爸爸载我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