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1.2.10

眼睛肿


有空,没事做,没客人时拍的!





哇靠!
昨晚哭了一个小时才睡觉
早上醒来眼睛超肿的





今天迟到倒工作那了
到了那边他们说要换我去楼下一楼的
因为那边太多人了
而且楼下的服务员没做了
只好调我去那边






唉~~~
在那边超闷的
客人少
赚不能多了






那间店的服务员很好
她的单让我
所以她把她赚到钱给我
呵呵~
好感动哦





下午时突然小安来找我
当我看到他时
感觉很熟悉又好像认错人了
他剪发了看起来很帅
哈哈
我们就聊聊下
过后他就赶着回家了
见他后我开始sot sot了
而且今天他逃课然后特地来找我
呵呵~~
蛮感动的





今天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下子就放工了
可能没有客人关系
哈哈~~
这样也好可以早点睡觉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