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8.2.10

好笑的作工天

今天在作工一只笑而已
很少客人
就和partner说冷笑话
真的很好笑




今天我serve一个客人
他是lala仔
我就介绍lala仔衣服给他
他尽然说那衣服有点像lala仔穿的
我就介绍另一个款式给他
他说不适合他
过后就走了
真的好好笑咯
明明就是lala仔我才会介绍那种衣服嘛
竟然还说笑话给我听
哈哈~

1 comment:

  1. yor~
    你很衰咧~
    人家是海鲜你也不可以笑他嘛~
    要嘛吃它比较好嘛~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