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7.2.10

心情不错

呵呵~
今天早上和妈妈去日落洞巴杀
超多人的
看到很多东西要买
(希望有人会出钱买东西给我)
过后就去Sungai Pinang吃tosei
好好吃
然后妈妈载我去做工
还没有到P之前有个红绿灯
我忘了穿安全带
还好警察没有看到
不然我就死了
那时候我怕得要死
哈哈~
不过很刺激一下的






很多客人咯今天
忙到没时间吃东西
七点多才吃
客人那么多我才赚五百多而已
失望咯



今天过得还不错
就过个平凡的生活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