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14.2.10

拜年拿红包

今天11点多才去拜年
呵呵~
超热的



拜年后去KOMTAR吃KFC
哈哈~
肥了
然后去P逛下
我买袜子
过后去T买今晚要煮的料理





晚上去婆婆家吃晚餐
然后和堂姐去QB
我买了首饰
呵呵~
很多情侣都在海边谈情说爱
好甜蜜呢




唉~
明天妈妈要带我去检查了
我很怕咯
为什么会这样的?
好想知道答案
可是又不想听到那两种答案
天啊!
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