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9.2.10

很衰

唉~
七早八早就给疯婆骂
真衰!
难怪今天我衰整天
我只开一个单而已




下午有客人来
都不是我的错
是可人不要买衣的
疯婆就说我不会serve人
LAN
说到都是我错这样





晚上回到家
700妈妈惹我生气
就骂#%$&
竟然被她打!!!
去死啦



我活在这世上还有什么意义?
干脆死了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