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1.3.10

我人生真痛苦

我终于回来了
我今年好痛苦啊
刚新的一年罢了
就发生那么严重的事
唉~~~




无知了4个月

辛苦了4个星期

痛苦了2天

忍受了1个星期





就因为我的出现拖累了很多人
我再也不会拖累到那个人的家人了
我只能祝福他幸福快乐
希望能追到那个人喜欢的人
“为了你的幸福,为了我的未来,三人之间必须牺牲一个人”
希望我做的选择是对的




而我还有很多苦等着我去过
呜呜~~~
这件事完了
要弄牙齿的事又来了
我人生好苦
这就是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