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22.3.10

追着《就想赖着你》

昨晚和家人去吃晚餐了
吃得超级饱
好像吃太多吃到食物中毒哦
肚子痛痛的
不过昨晚很开心
边吃边笑还拍了不少照片






现在我在追看《就想赖着你》
呵呵
还不错啦不过结局不懂会怎么样
其实我很想像杨果(ella)一样
有一个条件那么好的项律师喜欢她保护她
虽然只是戏
可是我当做是现实中发生的事情
呵呵~
可能我太投入了吧?
又或者我很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