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19.3.10

发恶梦

昨晚不敢通宵得太晚
因为被我狗吓坏了
那时大概是一点多
我在看着《老公万岁》
突然我狗吠下
我就翻头过去
还好是没有人
我看着我狗一直看我
我在想是否有东西在我面前
我看不到它
只是我狗在看到
我呆去了很久
过后拿起勇气站起来
去厨房开灯
看戏看到大概3am点才去睡觉






在睡觉中我发了恶梦
地点是发生在我家电梯那
我家是在9楼
我梦到我和妈妈要出去
就遇到8个人要杀或打抢我们
由于我有学跆拳道
我就和他们打
妈妈被他们抓住
就打的时候
那么多人打我一个
我就想办法让他们输
电梯的东和西边都是隔一道墙
那道墙是能往下看楼下的
我就跑去西边那道墙
然后能他们过来攻击我时
我抬起他们一个个丢下楼下去





当我丢了6个人下去
我往下去看
全部都死了
当时现实中和梦中的我很害怕
至于那两个抓住妈妈的
他们跑掉了
妈妈没事,但我可有事了





过后我怕怕
妈妈就带我去拜印度神
那印度神是在路边的
不管我到哪里我都很害怕
路过或擦肩而过的每个人
他们都用一种不同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知道我杀人过一样
我告诉神父
神父帮帮我让我平安度过
神父说会尽量帮
当我拜神时很多人都一致看着我
我又告诉神父
神父帮我,不要告诉别人那时我干的
那时我说太大声
神父旁边有两个人
神父旁边那个人他听到了
我告诉他
求求你不要报警也不要告诉别人
他不管我就跑掉了
过了一会儿
很多头讨论我的事情人
我还听到有人说要抓我
还听到要判我死刑
当我听到这我很害怕
很慌张
要逃也逃不了了
同样的现实中和梦中的我都挣扎
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告诉神父
神父我自己死
我自杀吧
过后我就醒来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





昨天开始看《老公万岁》
这部戏让我超级敏感
我一听到这戏名就敏感了
更何况我看这部戏
看的时候会一直把我和“节省”
以前发生过得事情放进戏看
真让我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