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20.3.10

没什么睡到

昨晚没有什么睡到
睡一下醒一下
不懂是怕发恶梦还是因为我钱
昨天和“发钱汉”(爸爸)吵架
每次和酒后就变第二个人了
钱明明就是他拿还说不是他拿
那天吃披萨省下的二十多块他拿掉了
唉~
再怎么说他骂他都没用
因为一旦他喝了酒变成第二个人
他做什么都不知道
要是做了事情就不会承认
我不想要这样的爸爸
我不想住这个家了
等我去学剪头发就可以不用看到他
(其实很想赶他出家的>.<)





下午去学美容
我的美容老师帮我放保养品时
突然我们身体出点
好疼哦
哈哈
大家都太累了
太累的人身体就容易出点
我喜欢最后老师弄给我的
让脸的色平均
而且黑眼圈也遮住很多
到现在脸还美美的





回到家吃完饭
休息五分钟就去睡觉
昨晚没有睡好
头又痛
连药都忘了吃就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