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13.3.10

学美容的第一堂课

今天早上11点就去BJ那学美容了
去那边学了不少的东西
学到了怎样洗脸
哈哈
学完后我就interview那工
只是还不确定要做那份工
再学两堂课后再确定是否要做这份工不





我做面膜那一刻
感觉很幸福
哈哈
不懂怎么会感觉到这样
我就拍下了一张我做面膜的样子
哈哈
我也拍妈妈做面膜的样子哦
学完后我和妈妈就去吃
呵呵
吃得好饱哦







我好担心一个人(小安)哦
心也痛
不懂我怎么会这样
我对他没有kam kok了啊
可是怎么会心痛呢?
好奇怪哦
希望他会勇敢面对现在他所遇到的困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