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17.3.10

《下一站,幸福》看完了

昨晚赶完《下一站,幸福》
看到7点多早上
哈哈~
睡到见天下午4点多才醒






看完这《下一站,幸福》后
我一直想起“节省”
要是我和“节省”好像戏里那样就好
我告诉自己“节省”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虽然已经分了手
我心里还是永远有他
而且“节省”也是最后一个我爱的人了





在《下一站,幸福》戏里
我学到了一句话
“愈是信任,背叛愈深,愈是爱,伤害愈大”
这是当两个人深深的爱对方时所会产生的事情
这句话让我想起
当初和“节省”吵架时
就是我深深的爱着他
所以才会伤害得那么大
有很多事正所以会隐瞒他
是因为我深爱着他
不想让他难过
而不是故意隐瞒你怕他知道
我知道这是我错
他只不过想要一个诚实的答案
有一个能被信任的爱情
如果时间倒流我会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他
因为我是真心爱着他
(呵呵~我只是把看戏所学到的知识写出来)





我很喜欢这部戏的结局
结局很完美
一家五口坐在一起吃饭
下次我还会看回这部戏
看我的感觉是否还和现在一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