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9.3.10

兴奋、害怕、烦恼

呵呵~
今天很早就醒来了
就因为要看《终极三国》
好感动哦
刘备终于和阿香说他真实身份了
他们两人一直哭
我看看了也一直哭不停
当我哭时
我就想起那个人
想起三年里我和那个人的美好回忆
发生了很多事情
当眼泪掉下后
我用手抹掉眼泪
告诉自己傻瓜不准哭
不可以为那个人哭





我很兴奋
明天可以和朋友出去了
明天要去唱歌了
兴奋中同时带来害怕及烦恼
害怕是因为要拿成绩了
还有今年事多从从
4月要去弄牙齿
可能要住院
呜呜
而烦恼是拿了成绩就要开始进行我下一步的人生路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我想今年比去年还要更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