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10.3.10

拿到工钱了!

今天蛮开心的
早上和朋友去redbox
过后去P吃pizza
吃得好饱好饱哦
妈妈放工后我和朋友就跟妈妈回家
朋友来我家一下
然后我们又去P
去P拿我的薪水
总共RM469.10
然后顺便买我要的speaker 和 DVD player






自己拿到薪水后就买想要买的东西
好开心哦





可是。。。。
明天要拿成绩了
好不敢面对哦
呜呜~~~
如果能读书的话我该继续读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