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18.3.10

《巴不得爸爸》看完了

哈哈
昨晚还是通宵了
看《巴不得爸爸》到早上六点多





超好笑的
阿帆他一直说“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他只为别人,可是别人没有为他
哈哈





有一个部分我笑到屋子要倒了
就是他们去算命时
蔓蔓呢她说连水晶球都没有显示他们的未来
哈哈~
超冷的
我学了蔓蔓呢说了一句话
妈呢妈呢空,南北又西东,煮面加条葱,不会两头春"
哈哈哈哈~




在两天之内看完《巴不得爸爸》
呵呵
我看那么多广东戏里
这部很特别
因为它是说关于穿越时空的
穿越时空回去60年代
可是到最后
两父子好像也回去以前的年代
是否还有《巴不得爸爸2》呢?




我好想回去40年代哦
看我父母还有我一家人
他们是怎样生活、团结一起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