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11.3.10

拿成绩咯

今早醒来后很不想去学校拿成绩
呵呵~
大概10.45a.m朋友载我去学校
我们一进校
她第一句就说“你学校像医院”
听了都要晕
哈哈





拿成绩时我第一个看的就是国语
国语拿D
呵呵~
刚刚好及格我就开心了






我的成绩

BM-D
BI-C
MORAL-D
SJ-G
MATH-D
SAIN-C
ADD MATH-G
ACC-E
ICT-B+
BC-C




拿了成绩就去拿钱
koprasi还钱
得到RM8.00
哈哈





然后就去找朋友一下
过后就和朋友们去拿她们的成绩
呵呵
她们的学校好大哦又好长哦
我姐姐以前也是读那边的
哈哈
大家拿了成绩就分开了






我和2个朋友去做朋友的卡
她开一个HONG LIONG银行的户口
过后我们就去G
去到那边就去吃东西
吃到来没有时间已经超过唱歌的时间
迟了10分钟
他们已经cancel我们订的
没有得唱歌了咯
过后要去看戏
戏院很多人排队买票
我们还是不看了
唉 ~~
大家拿了成绩想要庆祝下也不能
结果没得唱歌也没得看戏
感觉这样出去很没有意义
就很不开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