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Grace Loh Szu Yuan (罗淑嫄) ❤ Can call me sushi寿司妹 ❤27 ❤Penang,Malaysia ❤ Scorpion (天蝎座) ❤ 12/11/1991 ❤msn:sushi_gal@live.com

23.3.10

《就想赖着你》看完了

哇~~
昨晚破记录
早上8点才睡
原本想看完《就想赖着你》的
因为还有两集就看完了
眼睛有点痒痒了
就去睡觉了
睡到下午5点才醒
真服了我自己
哈哈





看完《就想赖着你》后
我有一种兴奋又幸福的感觉
可能杨果(ella)她得到她的幸福
我也替她开心吧
结局我很喜欢
可是结局有点怪怪
不应该那么演的
呵呵~
每次看完戏都会和妈妈说
结局演不够好
妈妈就会说那你去写剧本
然后演好一个戏
我听了我好高兴
因为妈妈鼓励我去写剧本
然后也做演员
哈哈
这工可是很难啊妈咪





看完这部戏接下来我就要追看广东戏了
戏名太长忘了是什么
还像有一个“虎”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